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 - ein Angebot gefunden

Bester Preis: 5,04 (vom 05.12.2017)
Aus dem Archiv:
1
9789869461443 - 陳偉航: 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
陳偉航

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 (2017)

Lieferung erfolgt aus/von: Brasilien NW EB DL

ISBN: 9789869461443 bzw. 9869461441, Sprache unbekannt, 橡實文化, 橡實文化, 橡實文化, neu, E-Book, elektronischer Download.

5,04 (BRL 19,26)¹
versandkostenfrei, unverbindlich
Lieferung aus: Brasilien, in-stock.
一場微信時尚秀、一瓶行銷全世界的紅牛飲料、一則金城武的「I see You」廣告、一個萬人響應的冰桶活動……為何能夠帶動議題,成功打響名號?以經典的成功實例貫穿解說,屹立於時代洪流的不敗行銷術。 行銷靠創意打天下,百家爭鳴的數位時代更是如此。更棒的是,你現在還擁有更得力的「傳聲筒」──網路。新科技帶來新變革,而且勢不可擋!在這一波互聯網的熱潮革命中,大衆媒體的影響力逐漸式微,傳統的行銷面臨了巨大的挑戰。而其中最大的變革之一,就是消費者掌握了主動權,超脫了企業能夠掌控的範圍。 當消費者在網路上淘寶,你要在網路上淘顧客拜科技之賜,今天的消費者可運用的工具非常多。他們有部落格可以發表文章,有YouTube可以點閱,有社交網站可以聊天、轉發訊息,還有Line或微信隨時保持聯繫。他們不用出門,動動手指就能到處購物、比價,了解其他消費者的意見和評價,或者糾團購物。這些螞蟻雄兵無所不在,透過不同的社群網絡與關係,構築出錯綜複雜的通訊網,傳播訊息的速度之快前所未見。這是個互聯網時代,我們從沒離消費者這麼近過,近到能讀出他們需要什麼。你要問要做的是:如何利用行銷新工具去滿足消費者的渴望?當然,面對互聯網時代的來勢洶洶,從事行銷的工作者不能漠視,也不能靜觀其變。首先,要了解消費者行為的改變,包括網民的結構、上網的習性、在網路上的活動,以及他們對企業、品牌和產品的意見,倾聽他們的聲音,加入他們的行列,和他們對話、合作,從傳統對消費者的單向溝通轉為雙向溝通,加強和消費者的互動。然後,利用前所未有、瞬息萬變的行銷新工具,徹底執行你的行銷創意。 數位時代改變的只是工具,行銷的核心精神從來沒變過在傳統的行銷方式之外,必須加入新的「數位行銷」手法,關鍵字廣告、電子郵件、App、搜尋引擎優化和社群媒體等都是行銷新管道。多通路行銷、交叉通路行銷、融合行銷等是許多企業因應網路崛起的行銷手段,本書舉了許多實戰案例說明行銷何以成功何以失敗的原因,對於在新舊之間不知何去何從的行銷人員來說,要牢記一點的是:互聯網時代改變的是行銷的方式,行銷的法則依舊不變。成功的行銷法則並不因時間和環境而有所改變!本書作者從事廣告、行銷、經營管理和擔任企業顧問多年,把多年的實務經驗和心得,歸納出10個萬變不離其宗的行銷法則。了解這些法則,才能讓你在面對巨變中的網路時代不再惶惶惑惑,對於行銷工作能更胸有成竹、更有自信;而在面對捉摸不定又無所不在、喜好朝令夕改的消費者時,能以創意、創新、創造力成功製造議題,搶占他們的注意力,進駐他們的心中,為公司創造績效,帶來更多利潤。 【誠摯推薦】 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 白崇亮西基電腦動畫公司董事長 施文祥奇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陶傳正KKBOX Advertising Solutions Team 副總 織田紀香中華民國青創總會名譽總會長 羅清屏 作者*簡介*陳偉航上通/BBDO廣告公司創辦人之一、愛惠浦公司前總經理、蜜納集團前執行長,現為企業顧問。在廣告、行銷、管理、經營等方面歷練豐富且深有所得,著作包括《行銷教戰守冊》、《行銷啟示錄》、《No.1業務主管備忘錄》、《管理雞湯》、《Yes I Can! 是的,我要成功》、《Are You Ready? 21天改變一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賣點》及《Light Up My Life! 非凡人生》等。【作者簡介】 目次 【自序】在變與不變之間爭取消費者 行銷不是賣商品或服務,行銷是賣創意 行銷要有Big idea/天外一筆,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除了發想,還是發想,你需要來一場動腦會議/一個好創意要包含四個要素/回到行銷的原點◎互聯網+行銷1:*數位行銷(Digital marketing)*以時尚業Burberry「數位行銷」為例 行銷不是求銷售最大量,行銷是求利潤最大化 提升價值,而非犧牲價格/高毛利率代表高領導地位/行銷追求利潤最大化/嚴格控制行銷預算 *◎互聯網+行銷2:即時行銷(Real-time Marketing)* 以餅乾品牌Oreo「即時行銷」為例 行銷的決勝點不在市場,行銷的決勝點在消費者心中 成功的品牌懂得如何定位/No.1的品牌法則/品牌定位成功的五大法則 *◎互聯網+行銷3:互動行銷(Interactive Marketing)* 可口可樂以「互動行銷」打開幸福.
Kategorie: Business & Finance
Schlüsselwörter: 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 陳偉航 Marketing & Sales Business & Finance 9789869461443
Daten vom 05.12.2017 22:39h
ISBN (andere Schreibweisen): 986-94614-4-1, 978-986-94614-4-3
Zuerst gefunden: 05.12.2017 22:39:09
Zuletzt gefunden: 13.01.2020 02:43:00
Kleinster Preis: 5,04 (vom 05.12.2017 22:39:09)
Höchster Preis: 5,04 (vom 05.12.2017 22:39:09)
Fundstellen insgesamt: 1

Momentan keine Suchergebnisse - vielleicht bald lieferbar

Ihre Suche nach ist bei mehr als 100 angebundenen Webshops momentan nicht lieferbar. Wir finden dieses Buch aber trotzdem innerhalb weniger Wochen.

Sie Suchen nach diesem Buch:
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陳偉航: 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
ISBN: 9789869461443

Speichern Sie diese Suche kostenlos in ab, dann werden Sie automatisch benachrichtigt, sobald dieses Buch verfügbar ist. Meistens finden wir dieses Buch innerhalb weniger Wochen und verständigen Sie dann per E-Mail. Sie können dann frei entscheiden, ob Sie das Buch kaufen wollen oder nicht.

Unsere Suchtipps für Ihre Suche:

Sie haben jetzt folgende Möglichkeiten:

  • Speichern Sie diese Seite in Ihren Lesezeichen oder Favoriten ab, dann können Sie jederzeit die Suche erneut ausführen.
  • Das Buch ist tatsächlich derzeit vergriffen bzw. nicht lieferbar. Es ist z.B. eine Rarität. Möglicherweise ist es aber in einiger Zeit lieferbar. Speichern Sie dazu diese Suche kostenlos ab oder lassen Sie sich kostenlos auf dieses Gerät benachrichten und Sie werden automatisch per E-Mail oder Nachricht informiert, sobald dieses Buch wieder lieferbar wird. Wir sind zuversichtlich, dass wir jedes Buch auf diese Weise innerhalb relativ kurzer Zeit finden. Probieren Sie es einfach aus!

Anmeldung mit Google:

ODER

Anmeldung mit Facebook:

Mit Facebook anmelden oder registrieren

Lade…